甲辰之春,遇见皆是美好 学部迎接学子寒假返校

发布者: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29

   迎接新学期,展示新面貌。自2024年2月24日起, 学部班子成员、辅导员和老师就从线上线下欢迎同学们寒假返校,深入了解同学们新学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在春寒料峭的甲辰之春,开展迎接寒假返校的暖春活动,让同学们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2月25日召开学部大会,布置安全教育宣讲。要求老师们开展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班子成员带队检查实验室安全,学生干部开展安全教育培训,随后开展安全巡查活动,全力营造“放假返乡是回家、开学返校也是回家”的良好氛围,让同学们高兴而来、安心学习,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26日上午,学部班子成员8点准时到达教室门口,迎接前来上课的师生们,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学部领导认真做记录,细心观察学生的学习状态,对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效果、课堂管理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课后,学部主任崔波、党委书记周韶华与学生交流心得,指出新学期同学们的精神状态积极饱满,上课出勤率高,课堂秩序井然,下一步学部将继续抓好课堂教学主渠道,从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入手,提升学生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学科建设,实现育人育才相统一。

崔波主任和同学们交流

周韶华书记和师生们交流

辅导员到宿舍和同学们谈心

安全教育培训

食品发酵设计院实验室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