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食品生物类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迎着两会的春风,我部承办的校(院)“春风送岗 职等你来”食品生物类专场招聘会于3月6日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为齐鲁工业大学2024年春季开学后的首场招聘会,吸引到了伊利集团、齐鲁制药、香驰控股有限公司、益客集团、喜旺集团、中裕集团、东阿阿胶集团、德州扒鸡集团等100余家企业应邀参会,提供了350余个优质职位,拟招聘需求4636人,网络招聘公告关注人次近20000,近3000名同学参加现场招聘互动交流活动。

 

学部书记周韶华来现场与招聘企业互动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推荐毕业生,洽谈校企、校企合作交流。现场招聘企业与毕业生开展双向选聘,毕业生与招聘人员围绕用人需求、岗位职位、薪酬待遇、工作地点等开展互动交流,低年级学生也来到现场感受招聘氛围,了解行业用人需求,为在校学习、后续工作、生活做好规划。

食品生物类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渠道和信息,引导青年大学生认清就业形势和社会需求,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明确个人定位,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积极参加实习实践,主动就业创业,在强国征程中自立自强,勇挑重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