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部召开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者: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34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高党支部书记业务能力,3月6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部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部各支部书记参会,党委书记周韶华主持会议并做专题培训。

会上,各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从支部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组织生活、支部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周书记认真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汇报,对各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周书记强调,当前学部正处于推进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和学科建设的关键时期,各支部书记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的贯彻落实,同时也要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认真对标“五个到位”“六个过硬”“七个有力”标准,结合学校和学部实际,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推动学部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