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县人社局来学部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发布者: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36日,博兴县人社局局长王鹏飞、博兴县公共就业和人才中心主任褚卫玲、香驰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展展、渤海油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鹏一行来食品学部开展对接交流活动。食品学部党委书记周韶华、党委副书记郭强、副主任何金兴等参加对接交流活动,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泽东一同参加对接交流活动。

 

 

      周韶华书记代表食品学部欢迎博兴县人社局王鹏飞局长一行来学部开展交流活动,向来宾介绍了食品学部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希望与博兴县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为实体经济发展做好科技支撑、人才服务工作。

 

    刘泽东副处长介绍了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欢迎博兴人社局来学校开展对接交流活动,下一步将根据用人单位需求进一步做好对接服务,助力博兴县经济社会发展。

 

 

      王鹏飞局长介绍了博兴县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人才需求情况,香驰集团、渤海实业集团为代表的的博兴粮油加工、农产品深加工企业企业有较多人才需求,齐鲁工业大学、食品学部前期和博兴合作较多,一批优秀毕业生在博兴工作就业,希望有更多高素质毕业生来博兴就业创业期待在粮油食品深加工预制菜处理、生物医药创制加工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

    此次校地、校企对接交流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双方的合作关系,双方围绕粮油深加工、农产品深加工、食品营养与健康等方面开展持续合作交流,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社会服务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发挥食品学科专业优势,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

    

滨州市博兴县2023年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88位,科技创新百强县80位,投资潜力百强县76位,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72山东首批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十强县,博兴经济开发区获评滨州市唯一省工业互联网园区,商用厨具智能厨房设备产业入选国家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大豆产业入选国家级沿黄产业集群,现代农业产业园获评省级产业园,入选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金属板材)、山东省进口贸易促进创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