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部开展安全员培训会

发布者: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管理,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充分发挥学部安全员的作用,328号下午5点,学部开展安全员培训会,会议由辅导员赵超越主持,学部团委书记韩仲秋和班级安全员参加

会上,韩仲秋老师强调了学部对安全工作的重视以及安全员在班级中的重要性,从防火、防盗、防诈骗等方面帮助同学们深刻理解开展安全教育工作的意义。随后,赵超越老师学部安全员管理条例做深入讲解,明确安全员职责,班级安全工作如何开展,同时带领各班安全员学习了安全员考核评定方式,规范了班级安全工作汇报和材料上交的要求。最后,全体安全员收看了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安全员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会议希望全体安全员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胆大心细,履职尽责,为构建平安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